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等你回家 文/白銀玲 強子是名司機,結婚后,只要出車晚歸,妻子總在家守著電話,等他回家。剛結婚那會兒,他覺得挺幸福,每次晚歸,抬頭看看自己家窗戶里透出暖暖的燈光,就覺得好幸福。打開房門,妻子便像只小燕子一樣迎了上來,問他冷不冷、餓不餓,給他打來洗漱用的熱水。等強子洗漱結束,兩個人就會相依相偎地聊一會兒,日子如水般平靜、幸福。 婚姻走到了第七個年頭,妻子依然每晚都為強子亮著那盞燈。但強子早沒了那種幸福的感覺,他開始覺得那是一種束縛。他想喝酒,想和朋友玩,總覺得妻子的等候是種管制。強子想逃! 那一年妻子為他懷上第二個孩子,剛好有個遠嫁廣州的好姐妹邀妻子到廣州游玩。強子很支持:“這么多年你不是工作就是帶孩子,有機會還是出去轉轉吧。”于是妻子懷著老二,帶著女兒,奔赴千里之外的朋友家。 這下家里清靜了,強子奔跑、跳躍,一個人暢快淋漓:想喝酒就喝酒,想唱歌就唱歌,想聚餐就聚餐,甚至把一個一直以來對他眉來眼去的姑娘領回了家。沒人管制的日子真好。 那天下午2點強子和女孩相約一起出去玩,妻子從千里之外打來電話閑聊。強子不想被打擾,就找了個理由:“今天我可能要出趟差,到德州辦點事,路上不方便接電話,就不和你聊了。”妻子問:“那晚上你還回家嗎?”“回啊,一點小事,辦完就回!”強子漫不經心地應付著。 花前月下,浪漫纏綿,強子和那個女孩瘋玩到很晚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等他沖了熱水澡,已經是晚上1點多,他剛要躺下,妻子發來了問候短信:“你到家了嗎?路上順利嗎?”強子吃了一驚,他迅速回了短信:“傻瓜,我到家了,怎么這么晚了你還沒睡?”妻子馬上把電話打了過來:“我白天聽說你要到德州,好幾百里路呢,最早也得晚上12點才能到家。你一個人開車跑長途我不放心,有個磕磕碰碰的也沒人照應,我就想聽你報聲平安才能睡踏實!”強子一直沉默著,他感覺心口有點疼,妻子接著撒嬌:“老公,為了我和孩子,辛苦你了!記得一定不要疲勞駕駛啊!”聽到這里,想著千里之外妻子懷兒帶女還牽掛著自己,強子忽然想扇自己一個大耳光! 回家 文/邢憲龍 什么樣的想象,才能夠讓記憶重現眼前?多少次回眸,才能穿越歲月的河床,抵達幼時的家園?暮色,又沉重地落在窄窄的鄉道上,越來越少的行人,他們弓著身體,沿著來時泥濘的小路,走在回家的路上,慢慢從一個村莊抵達另一個村莊。 我站在城市高高的水泥叢林中眺望故鄉,想象故鄉的模樣,直到眼睛酸痛,眼前一片迷茫。我不確定我要找尋些什么,雖然我知道我所有的努力終將是一種徒勞,但我并不甘心。我依然記得那些故鄉的事物,一如低矮的屋群,芳香的稻垛,破舊的柵欄,雜亂的蹄痕,閃亮的爐膛仿佛還微微透出烤山芋的味道……如今,我像一個孩子,迷失在城市流光溢彩的生活里,以致找不到回家的路。 面對故鄉,我永遠是一個沉湎在成長記憶里的孩童。從鄉村到城市,再從城市到鄉村,又有誰對于成長的記憶不刻骨銘心呢?當我重回故鄉,尋訪一些被時光洗刷過的痕跡,那棟曾經供我讀書的古老祠堂,在風雨飄搖中早已沒了蹤影,完成了她最后的守望;那群曾經和我追逐嬉戲的孩子,仿佛還沒洗凈手掌上的泥巴,便不經意成了別人的父母;還有那些曾經為我擦過鼻涕撐過雨傘的慈愛老人,在不確定的時間回歸大地,長眠在村邊小河旁,壘起一座座土丘;而很多年前,那里曾是我們游泳后晾曬衣服的地方……故鄉的沉靜與寂寞,網一樣罩住了我正在掙扎的靈魂和希望。故鄉很小,但卻是生我養我的地方,為了夢想和渴望,是故鄉把我送上了新的旅途。于是,我每一次回到故鄉,總會有不同以往的感想,但始終相同的是:故鄉給我一種不可遏止的滄桑感,故鄉的背后永遠是遙遠的過去,故鄉在空曠與落寞中總是用自己的身影證明自己的存在。惟有故鄉,在我迷惘的時候,一直把我引向從容和淡然。故鄉總是在告誡我們面對榮辱要不動聲色。 樸素的故鄉遠離了燈火的輝煌;堅強的故鄉支撐著深情的凝望;日漸蒼老的故鄉不是把每一個游子都攬入懷中,而是凝視著游子蹣跚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得更遠,走得故鄉充滿了深情,走得故鄉充滿了淚意。只是,沒有人看見那揮動的雙手,沒有人體會暮色中的懷抱。故鄉的土地雖然貧瘠,但生長出來的小樹和野花卻有著尋常人難以具備的品質:沉著、從容、樸實、深厚、忍耐、堅強、渴望……故鄉提醒人們,要學會在陽光和風雨中掙扎,堅韌地在命運的途中點燃生命的熱情與夢想。故鄉是一雙手,把遙遠的靈魂和目光握在掌心里,讓一步步走出去的人們無數次回首;故鄉是一盞燈,告誡人們要不忘過去知道感恩,把游子的心胸照亮。從春天到冬日,由日出到月明,遙遠的故鄉在游子的血脈里延伸著,多情的故鄉深深地鐫刻在游子的心里。一閉上雙眼,在夜色中就會呈現出潮濕的道路上凝露的草尖、村頭大樹下老人潔白的胡須、河水中孩子飛濺的笑聲、田野里牛兒擺動的尾巴……對于這座生活多年的小城,我說不上是喜歡還是厭惡。但我必須在這個鋼筋混凝土構造的空間里尋求一個棲身之所,同時還需要像一只小鳥一樣覓食,抑或歌唱。 年邁的父親依然生活在故鄉的山村。有人說,父母居住的地方就是家的方向。我知道,只有故鄉才是我真正的家園。就像是一只鳥兒在天空的停留,雖然有了空氣一而再的托起,巢穴卻在地上。 在現代建筑構建的壓抑與煩躁的空間里,我推開狹窄的窗戶,望向窗前四角的星空,在房間昏暗的燈光下書寫有關故鄉的文字。夜色漸漸溢滿整個房間,在我的身旁有一些東西:書籍、茶杯、破舊的桌椅,以及從故鄉采回來的插在玻璃瓶中的野花……它們在夜色的濡染下,慢慢改變了最初的色澤。我知道,那些流逝的時光已經消磨掉我們臉上的青春,但我卻有著一顆永不磨滅的童心,直到藤蔓繞滿木窗,將窗外的流年層層覆蓋……此時此刻,我突然想起一首樂曲,它的名字叫《回家》。這首薩克斯樂曲帶著一點點懷古的憂傷,沉重的旋律一直環繞在心靈深處。只要我在某一個地方被某個場景觸動,不知不覺中,《回家》就在我的心底響起了,它仿佛是在呼喚著一個離開了一個地方很久了的人,把心靈上的灰塵輕輕地拂去。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在告誡我應該常常回家?我是應該回家,還是繼續著心靈的背叛?我每天都在反復追問,卻無法給自己一個圓滿的回答。這樣的追問會讓我的腦海里閃現出許多生動的畫面:清晨的陽光照在露水打濕的小路上,遠處的田野里,一些早起的人們正在勞作,如我當年的父親,他們面容黝黑,體格健壯,臉上露著淳樸的笑容,在陽光下閃動著耀眼的光芒…… 不管從今往后,也無論我身在何處,我將記住回家的路,把它當作一幅靜美的油畫,鐫刻于心,此生不忘。 回家 文/樅陽--何苦來哉 又是一年回家時,在外忙碌了一年,人們紛紛踏上了歸程。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是啊,回家的感覺真好!無論是風雪塞途,還是相距千山萬水,回家是你我共同的心愿。不同的歸途,共同的期盼。 回家吧,留守的孩子需要父母的呵護;回家吧,空巢的老人需要兒女的陪伴;回家吧,孤獨的妻子需要丈夫的纏綿;回家吧,分離的家庭需要親人的團聚。回家吧,別讓家中的親人等待太久;回家吧,別讓家中的親人與失望相伴。 對于男人來說,家是女人溫柔的懷抱;對于女人來說,家是男人堅強的臂膀;對于孩子來說,家是父母親切的呼喚;對于老人來說,家是兒女繞膝的歡笑。對于迷路的浪子,家能給你最好的洗禮,讓你回歸到正常的軌道。有了家的存在,就有了依靠和歸宿。家能包容你的一切,家能接受你的發達,也能接受你的落魄;家能分享你的喜悅,也能撫平你的創傷。在家的面前,洗凈繁華是自然。無論外面的風大雨狂,家永遠是寧靜的港灣;無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家給予的只有平淡和溫馨。 常回家看看,唱出了許多游子的心聲,更是唱出了家人的期盼。可是,越來越多的人不再關注家的存在,淡漠她的偉大。有家不歸平常事,在他們的心中,家只是擺設,家只是一個睡覺和休息的場所而已。盡管那里有他可愛的孩子,親愛的妻子,敬愛的父母,回家也只是完成任務、走走形式。干事業,跑業務,忙應酬,成為他不回家的冠冕堂皇的托詞,他們可以不盡為人父母的責任,可以不盡為人子女的孝心,也可以不盡為人夫(妻)的義務,有的只是自己的逍遙和自在。忽略了家的位置和價值,“小三”便不可避免的應用而生,新生事物總有她存在的理由和生存的空間。不要譴責小三的不道德,而要批判那些忘家之人的可恥。 這個社會需要回家的人很多,有些人忘記的豈止是家中親人,還有社會的良知和責任。事業成功了,發達了,社會給了他們夢想實現的舞臺。可是他們卻忘記了如何回報社會,感謝國家。他們不僅不盡該盡的義務,反而成為這個社會一些新鮮名詞的創造者:討薪難,毒奶粉,黑心棉,我爸是李剛……他們用自己的言行舉止表現出自身品德的低劣和做人的失敗。因為這些人的存在,我們在實現和諧社會的征途上才阻力重重。回家吧,讓我們的良心回家;回家吧,讓我們的道德回家;回家吧,讓我們的責任回家! 空中雪花飄舞,地上行人匆匆。大家的心聲飄舞的雪花懂得,手中的車票更懂得。人在囧途,回家的道路雖然漫長,但是不要迷茫,因為家已在前方召喚! 但愿天下人能常回家看看,有家就有溫暖;更愿我們的社會不斷的進步,有了進步社會才更和諧! 載著幸福回家過年 文/張翔 出門在外,一句話:回家看看。尤其在春節臨近的日子里,格外是最有分量的一句話。聽到了,不管你身處何地,不管你是落魄或是光彩的,都會瞬間心動起來,找出那已覆滿灰塵的行李箱,整理打包回家過年。 而我的行李箱早早地躺在臥室的床邊,里面空空的。時時刻刻地提醒我莫忘了回家,提醒著要裝滿幸福和期盼回家。這些天,我卻犯了愁不知為家人準備什么。 母親三番五次地通電話說不許往家中捎帶過年東西,父親更是嚴格,亂花錢買些過年東西,不許進門。回家過年,父母親怎能忍心讓日思夜想的孩子不進門。而這些是父母親心疼我,知道掙錢不易,處處為我著想,希望錢花在刀刃上。 可是對于我而言,親情和孝順就在我的刀刃上。這錢我愿意花,也樂意花。 一下班,匆匆吃過晚飯就逛商場去了。這家店看看,那家店瞧瞧,琳瑯滿目的衣鞋類商品看得頭腦眩暈,也挑不出幾件適合家人的。喜歡的衣服,好看的鞋子,又因為不知道家人的穿著號碼遲遲不敢買,有些慚愧。只好,裝作有意無意地側面打聽家人的穿著號碼,再用心記下來,照著去買。 一晚,母親的一件羊毛衫。前晚,父親的一雙皮鞋。今晚,家人的保暖內衣……就這樣每晚我一家商場一家商城地轉轉看看,相中了便買。空空的行李箱慢慢地被一件件過年禮品塞得滿滿當當,溫暖起我這顆歸家的心。看著它們,我心滿意足地盼著假期快快到來,也忍不住這滿滿的幸福,迫不及待地與家人分享。父母親先是“批評”一通,可這成了現實,他們便歡喜地接受,好奇地問著衣服鞋子是什么樣式的。這時,我埋個念想,讓家人多些期待,像我一樣急切地盼著假期快快到來。 其實,家人盼望的只是我自己,即便空手回家又何妨。能夠回家過年,能夠陪著他們熱熱鬧鬧地把年過好,便是最好的過年禮物。這些道理作為兒女的我們都懂得,可是我們無法說服自己。畢竟工作在外多年,不論多么艱辛與困苦,在回家過年的時候,能為家人添增幾件漂亮保暖的衣服鞋子,就是我們最孝順的心意和最樂意去做的事。 歸期越來越近,行李箱已裝滿備好,放在門口。準備鎖住這扇異鄉的房門,一張車票載著這年的收獲和家人的思念,讓這飛馳列車丟棄故鄉的憂愁, 歡歡喜喜地到家,打開行李箱將幸福分享,將歡笑留住美好的春節時光。 回家 文/煙雨阡陌 在很多人的潛意識里,“回家”二字,總可以在心湖上蕩漾起一圈圈溫暖的漣漪。回家,意味著一個久居他鄉的人,可以伴隨溫馨的音樂,踩著輕快的步子,回到魂牽夢縈的故鄉,回到故鄉親人的身旁——這是一件令人多么日思夜想的事! 曾幾何時,外出謀生的人多如繁星。踏著故鄉的月光,一步一回頭,最終背影就消失在故鄉的視野里。一年回家一次,可以開懷暢飲思鄉的烈酒,可以津津有味咀嚼家鄉的黃豆和豌豆,吃著依稀帶著清香泥土氣息的白米飯,然后去村外的田埂上溜達,翻看發黃的歲月日記,尋找兒時的記憶:炎炎烈日下,那一幅幅臉朝黃土背朝天的剪影,那一幀幀把汗水和希望耕種在泥土的回憶,還有一縷縷從古老的村莊里裊裊升騰的炊煙,以及一陣陣隨著溫濕的海風迎面吹來的淡淡的咸味…… 回家,其實只是生命的一個驛站。一個人在外面跑得累,或者飛得疲倦了,就可以回巢棲息,讓淌血的靈魂得到了“家”的安撫,然后再啟程,步向更遼遠的地方。“家”在祖輩父輩的眼里,絕對是一種虔誠的守望,更是一種忠貞的相思。 “家”自古以來就是生命歸途的終點,也是靈魂的棲息地。古人交通不便,千山萬水短時難以跨越,歸途顯得彌足珍貴。蘇軾之友王鞏因受到“烏臺詩案”牽連,被貶謫到地處嶺南荒僻之地的賓州。王定國受貶時,其歌妓柔奴毅然隨行到嶺南。蘇子借柔奴之口,吟詠出“此心安處是吾鄉”,此中蘊含了多少有“家”不可歸的無奈和辛酸。 古人欲踏歸途,千難萬難,而今日水陸空交錯縱橫,千里萬里瞬間抵達,今人反而有“家”不欲歸,個中緣由,非一言半語可盡述之。回頭看看流云處,家鄉宛在清流之湄。幾年一眨眼,世易時移,我也幾乎是一年一回家了。與其說是“家”,不如說是一種對故鄉怯怯的依戀。不是我不想回家,也不是回家的路途有多遙遠,而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回家去飲那一壇浸泡著苦痛、悲切、悔恨和自責的古老烈酒。那酒,就埋藏在家園的地底下,我現在還舍不得挖出、開封。 每當我聽到“回家”二字,心里就像灑上那一壇酒,苦痛、悲切、悔恨和自責,不可名狀。我記得兩年前秋風蕭瑟的那一個上午,二哥背著母親從醫院里走出來,母親趴在二哥背上,輕輕問了一聲:“現在去哪里?”二哥說:“我們回家。”回家”,已經在我記憶深處,凝固成難釋的千年冰壘。每當我回想起那撕心裂肺的的情景,我不禁潸然淚下,雙眸凄迷。人生在世,到底有多少這樣的慘怛之事,過了很多年之后,還會時不時像一條鋼絲繩一樣,勒著你的脖頸,讓你半晌透不過氣呢? 我記得有一則故事,說的是一個外出打拼多年的人,與家失去了聯系。多年辛酸打拼之后,他攜帶很多華美昂貴的物品,踏上回家過年之路。他在路上總想象著母親見到自己時的情景,不由充滿了感慨和幸福。當初遠離家園時母親目送自己漸行漸遠的情景,如在昨日。母親,是否還會定定坐在幽深小巷里,目光朝向村口,等待自己的歸來呢?終于到了村莊,終于到了家門口,但他看到的是門掩閉上鎖。鄰里阿婆說,孩子啊,你母親回家去了!他一時反應不過來,驚訝地問:這里就是家啊!阿婆說:你母親回另外一個家去,不會回來了。他似乎明白了什么,頓時淚流滿面。他丟開手里的大包小包,蹲下身子,嚎啕大哭。也許,這就是“母在,家在”的千古悲愴之情吧! 獨在異鄉為異客,歲月不待一瞬間。回家的路好遙遠,回家的心好沉重,回家的日子又那么倉促! 當一個人回到家里,滿眼是孤獨和悲傷,不如當初不出門。當一個人回家過年,飲下的是一陣生生的疼,不如不回家過年。當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其實他應該明白,所有的人跟自己一樣,“家”只是生命里的一個驛站,每一個人的每一天,都走在“回家”的路上,直至艷陽西沉,暮色四合。 >>>更多美文:好文章

深夜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晚安! 二、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你要堅信所有現在越不過去的坎,將來總有一天會當成笑話說出來。晚安! 三、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晚安! 四、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晚安! 五、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晚安! 六、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下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晚安! 七、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晚安! 八、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得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晚安! 九、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晚安! 十、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晚安! 十一、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晚安! 十二、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晚安! 十三、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晚安! 十四、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沒有固定的軌道,無論你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你依然可以活得十分精彩。晚安! 十五、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晚安! 十六、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當你不知道該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晚安! 十七、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晚安! 十八、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晚安! 十九、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晚安! 二十、你給世界一個什么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像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怕別人比你強,就怕比你強的人比你還努力!晚安! 適合深夜發的勵志文案 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實力是最強的底氣。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靠汗水贏得掌聲。 二、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三、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勵志電影,勵志書籍,勵志歌曲,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最關鍵的是,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 四、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五、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己,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 六、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七、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八、千萬不要相信平凡可貴,你所處的世界所有東西都要靠自己爭取,如果今天的你和昨天并沒有什么不同,那就快點滾去改造自己。 九、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二、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三、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成功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 十四、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五、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六、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成就一個人。只要你不自棄,相信沒有誰可以阻礙你進步,阻止你成功。 十七、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八、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十九、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二十、有夢想就立即動身吧,不要遲疑,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最可怕的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要努力。 深夜勵志文案心情文案 一、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三、你在努力的時候,不要去在乎一個結果,要懂得在過程中感受,體會,并且不斷完善自己,到最后,結果怎么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沉淀以后的你已經更加優秀了。 四、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凄風苦雨慘霧愁云的考驗面前,一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 五、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時,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六、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七、不甘心就不要放棄,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要么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么就閉嘴接受現實。 八、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九、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十、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一、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十二、只有當你變得比別人優秀時,才有資格跟別人談公平,每一個讓你難堪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十三、男人三十而立,立的不是事業,是內心!無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無心!無力!沒志氣!--涂磊 十四、努力,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是踐行出來的。所以,不用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 十五、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淀后,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十六、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單身與否無關,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你只有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只有生活獨立,才能思想獨立。 十七、奮斗的年紀,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十八、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十九、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二十、如果你有想要完成的事或愛的人,不僅要努力,還要拼命。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平價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男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便宜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男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女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洋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大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童裝三麗鷗中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網路童裝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連身衣推薦台北兒童褲子評價 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中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d16evh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